精分墙头无数
 

坑02—1,

自娱自乐小脑洞,手机现打,低产 ,小清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——我喜欢你啊。

        一共五个字,对她来说却仿若是哽在喉咙的鱼刺,咽不下,吐不出。

        确信了对方不会再发信息过来之后,她怅然若失地退出了QQ,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 说起来上次与对方联系还是半年前,那时他发了一条消息祝她生日快乐。巧的是,昨天她在发邮件时无意看到了他的生日提醒,便顺手发了条祝语过去,但直到睡前也未见回复。

         她想是许是对方忘了上线,也就将这事扔在了脑后,没想到却在今晚收到了对方的感谢,更没想到与他就这么聊了起来。她告诉他这个假期她去的地方,给他看她拍的美景,看着他说美,心里没来由的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 聊天间隙,她带着自己的私心,斟词酌句,力求用随意的口吻,询问他是否有女友。看到没有二字,她蓦地松了口气,开心地写道,我也没有呢,大家都是单身汪嘛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其实女主角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情,她恋爱方面的神经大概是断了(笑),之后会写两人过去的故事。

评论
© 糯米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